記得有一次透過誦經師姐的介紹到一味地理師那裡算命.這位老師精通紫唯斗數.四柱八字.流年命盤.龜殼圤掛.面相.測字等等

最厲害的是老師還有兼具通靈之能力!我開頭先問老師:為何我的家運會很不順遂?老師在看完我家住址及一些資料後便告訴我

說:你有一位倒房祖先(即是尚未成年結婚無後代而死亡者)年紀約在六至八歲左右沒處裡好當然家裡不平安啊!

因為沒聽爸爸提起過所以當下回答老師沒有啊.老師便語氣堅定的告訴我(有)!還在你家裡而且你家裡還有人看過!!!

回家後我在客廳問爸爸家裡是否真有倒房公嬤的事嗎? 挖哩勒老爸給我的答案居然是有而且連名子年紀還都知道!(是叔公.六歲就死了)

頓時我回想起老婆告訴我曾在公嬤廳看見有個男的坐在那(P.S我老婆是有靈異體質的人)但當下我不但不信.還罵他.......

我說:我們的公嬤廳有供俸觀世音豈有孤魂野鬼或是摛魅魍魎膽敢在此放肆之理!但我回想起來如果老婆他真看到的話那該不會就是叔公吧?這樣的話豈不是跟老師之前講的話不謀而合了嗎................

最不可思議的事這件事在一次我跟叔叔提起沒想到叔叔居然告訴我:這件事他在10幾年前就有濟公師父告訴過他了!但每每要處理就吊這位叔公的魂就是吊不到!{我還是感覺這位叔公很.......有事情要人完成也不給個指示.老是在那裡...........真的很................}但後續還要在跟老師討論如何處理.免的一顆心懸著常常家裡不平安也不是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wo69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