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初一剛好要從公司返家拜好兄弟.就在半路接獲公司電話要(接體)即是有人往生要回家而我便要到往者

家理服務安置事宜!(因為我是生命禮儀從業人員).........

先是拼廳.遮神像.撕春聯.鋪水床.搭小靈堂.搭鐵架.迎大體.......還好大體回來前小靈堂還沒搭.因為這個案件他

是要留一口氣回家(即是插呼吸管回家.到家後拔除呼吸管使其自然死亡)-一般鄉下依然按循此古代禮俗!

就在所有家屬都在身邊陪伴他並告訴他別害怕大家都會一值陪在他身邊的同時就在我眼前他吐了一口氣.

就在大家的眼前他走了!(他走完人生四十七個年頭)

因為往生者家屬並不想將大體冰存.於是後面大體的保存便使用乾冰來保存大體.於老師在日子訂於三天後入殮

那我們也於三天後幫(他)淨身.更衣.後便入殮.................................道第五天前往喪家時.往生者的母親告訴

我說:我兒子有回來!還報了5支明牌中3支喔!(挖勒..........早說嘛自己中了才告訴我)

後來阿姨又中了!XD

我問阿姨:為啥又中?

阿姨:這次我是看壽衣鞋子上面的號碼的啦!(91號-台號)

哇勒!這樣也行-XD{無言}.......................................................................................待續

 

這讓我想起去年有一次服務的案件.是一個老阿嬤80幾歲他的家人都很喜歡簽牌...就在阿婆火化的前一天.

他的家人夢見阿婆回來托夢並交代:記得13A一定要記得13A啦....家屬這下可爽死了心想13的百面開的了!

到了火化的那一天因為火化完成後時間尚早所以可以領骨輝先前往寶塔等待吉時晉塔!

那因同一面塔牆有三位往生者同時要晉塔納塔位管理員早把格位門打開!

就在吉時到要晉塔時我找到阿婆的格子位......挖哩勒!

1樓北區5排(13A) 哪有可能啊 ! (顯仳X媽X老夫人)這不就是老阿嬤位置的號碼嗎!}

結果大家心照不宣的暗爽穩的啦!隔天開牌結果13沒開.31也沒開

我後來回想:難道阿婆是要告訴他的子孫他的位置是13A要他們別放錯位置了!(至於到底那一期家屬摃龜了多少錢那就不得而知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wo69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