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結束為期兩天的墾丁一家五口逍遙遊,

(PS:小牛兒還在肚子裡)

回到公司後,

便從同事口中得知沸鍋寶寶事件,

深覺不可思議,

竟是自己父親所為,

是社會病了嗎?(雖然早就知道病了)

我和老婆終究百思不解追根究底的想知道答案,

終於~小妹妹他真的走了,

那天接到接體的電話,

我和同事一同前往,

就在加護病房外,

早已守候大批的媒體以新聞從業人員,

因為檢調詢問案情的關係,

所以拖了一些時間,

竟在得到許可後,

我和同事們一同進入接運小妹妹的大體,

看到小妹妹的同時,

就像看到一具木乃伊似得大體,

被紗布包紮了全身,

而在接往彰基安息室後,(所謂的太平間)

刑警便通知在半小時後,

檢察官會會同法醫前來相驗,

等到檢察官、法醫到後,

我和同事便進入協助相驗屍體的工作,

開始剪開全身的紗布,

剎那間,

我看見的彷彿是人間煉獄般的殘忍,

全身高達百分之八十以上的燙傷,

除了左臉頰以外可以說是體無完膚,

我是第一次看到那麼不忍的畫面,

也是第一次看到檢察官在驗屍中落淚的,

或許說:那並不是我看過最殘忍的畫面,

但卻是令人最鼻酸的,

他還只是個十個月大的小孩,

天真、不懂事、強褓中的小孩,

但卻落的如此的對待,

在死亡證明開立後,

公司方面有積極的展開涉入協助工作,

經由公司最高執行長指示,

將給予最完全得協助,

執行長指示...將由彰化事業處,

義務協助黃小妹妹所有喪葬事宜,

並捐助在台北縣金山鄉福田妙國一個牌位、一個塔位,

為黃小妹妹靈骨與牌位一個長眠的位置,

彰化基督教醫院對於黃小妹妹事件也是非常的重視,

特別是在出殯當天,

協助台灣仁本公司空出一片停車場,

讓公司完成一場完美的追思會,

追思會結束後,

黃小妹妹靈骨隨即由我和老古協助家屬,

一同運往長眠之地,

公司也會在此處豎立一處黃小妹妹紀念公園,

(歸功於陳執行長...功德無量啊!)

最後還是希望,

我們的社會好好重視這個問題,

~~反省、檢討、省思~~

黃小妹妹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wo69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